设计学院领导和教师走访新生寝室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783

201794日,设计学院大一新生已经全部入住完毕,今天是他们正式开始大学生活的第一天。远离家乡,来到陌生的大学,新生们像一个个刚刚出笼的小白兔,兴奋而懵懂。晚上630,为了解大一新生对大学生活的适应情况,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常务副院长邹少军、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到宿舍慰问新生。

初入大学的新生们面对领导和老师们,开始时多少会有一些局促,但在与领导和老师们的交流中逐渐变得轻松自然。学院领导聊家常式的询问同学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兴趣爱好,嘱咐大家在学校要注意安全,学会学习,学会与人交往,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新生们也与学院领导分享着自己在大学第一天的欢喜和新奇。

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让同学们倍感亲切,使他们对新的环境、新的生活多了一份期待,少了一份迷茫。生活充满未知和神秘,也充满了希望和机遇,祝愿新生们珍惜丰富的大学生活,谱写新的人生篇章。

通讯组洪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