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护学院 你我有责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809

经过暑期维修,设计学院焕然一新。为维护学院的环境和形象,培养大学生爱护公共设施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氛围,建设文明校园,201797日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设计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带领院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生活委员等开展了“学院是我家,一起爱护它”的签名活动。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本次活动,纷纷在条幅上签名,表明自己履行承诺的决心。在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宣传“学院是我家,一起爱护它”的活动主题,在广大同学中营造出了“爱护学院,你我有责”的良好教育氛围。各年级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并下发倡议书,全班同学签字,为维护美好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爱护学院,你我有责”牢记于心。

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保护学院环境更是我们每位学生应尽的义务。让我们携起手来,爱护环境、爱护公物、爱护家园,共同创造和谐美丽的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