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争亮点——设计学院摄影课程结课汇报展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259

新学期新面貌,装修一新的设计学院迎来了莫子娟老师指导的2015级《艺术摄影摄像/广告摄影摄像》课程结课汇报展,此次参展作品共计80幅,于911-24日在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教学楼B区一楼展出。

此次展览的主题为《不一样的TA》,主要引导学生观察生活,放大生活中的细节美,凝聚团队智慧,同学们互为灯光师、互为模特、互为化妆师……在相互的角色转换中,深刻体验不同角色的拍摄工作要点,以此全方位的共同完成创作。围绕《喜欢的物品》训练学生熟练使用拍摄器材,为专业创作开辟新的表现手段。

课程的展出意在激发学生在课内外学习摄影、研究摄影、作用摄影的能力,鼓励学生用摄影摄像的手段,使生活与创意相结合,发挥专业优势,在设计的路上传达美、制造美,使专业道具越走越远、越走越宽,也为创建文明校园增添了靓丽的一笔。

  

设计学院 江丽霞供稿

2017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