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永远在路上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666

暑假期间,设计学院完成了教学楼群内外墙粉刷、卫生间改造及多媒体教室设备的检查和更新工作。有92间教室进行了桌椅更换、线路改造、安防监控安装等,短短的两个月时间,一件崭新的新装就展示在大家面前,巧克力色与纯白色相间的外衣,让校园里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每间教室门上也都贴上了名人名言、经典语录等温馨话语,这些将成为小伙伴们难忘的记忆。

良好的校园环境,正常的教学秩序,文明校园,从你、我、他做起!为确保开学各项工作有序高效的开展,全院上下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学院领导深入教学区巡视、听课,并安排了行政人员每天进行教学巡查,做好教学保障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学院积极倡导文明习惯的养成,为武汉市巩固和深化文明城市建设成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武汉尽心尽力。


新的学期,新的面貌,新的征程,文明永远在路上!我们一起加油!

  


设计学院 屈慧供稿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