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姐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1410

2017917日,“世界旅游小姐”武汉赛区比赛顺利举行。“世界旅游小姐大赛(Miss Tourism World)”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大赛凭借其巨大的国际影响力,借助选美赛事的极高关注度,以推动旅游经济为己任,把经营旅游城市、打造产业名牌和大视觉、大文化、大旅游融入其中,使该项活动成为主办城市推介旅游品牌的崭新窗口和重要平台。

我校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长腿女神们在今年世界旅游小姐武汉赛区比赛中,通过时装,茶服,泳装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唐甜获冠军及万福米业形象代言人,孙玉获亚军及最佳气质奖,梁宇晴获季军,李姗妮获万福米业健康小姐,龙牧云获最佳上镜奖,胡明锐获最具风采奖,

让我们一起来祝贺获奖的宝宝们!同时也预祝获奖的宝宝们在919923号的“世界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她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在江大,遇见更好的自己!

  

设计学院尚芳殷、屈慧供稿

2017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