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扎实有序推进教学评估工作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10-21浏览次数:1610

江汉大学召开评估动员大会后,设计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江汉大学2017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倒计时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做好迎接评估各项工作。

学院于1017日召开关于迎评工作专题党政联席会后,还分别召开了迎评估倒计时工作方案讨论会、迎评估工作专班会、全体教职工评估工作推进会、行政人员迎评估动员会,全面、详细、具体布置迎评各项工作。

为了扎实、有序推进迎评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专门推出了四项举措:一是在原有基础上调整迎评机构和人员,专门增加设置了评估督查组。二是专门制订《设计学院2017年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倒计时工作方案》,明确了迎评工作的工作职责要求、任务分工和倒计时工作进度表。三是要求每周定期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对照工作进度表检查总结上周工作,布置下周工作。四是加大督查、考核力度。督查组对评估进行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对迎评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的通报和处理。将评估工作作为重要指标列入年度考核,加大奖惩力度。学院对全院教职工还提出了三项迎评工作要求:一要明确形势,高度重视和积极参加迎评各项工作;二要明确任务,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进度要求保质保量做好迎评工作。三要明确纪律,在迎评工作期间要遵守纪律,服从调度,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为评估工作贡献力量。

  

  

设计学院通讯员:屈慧

2017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