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访问我校并出席2017级国际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1391

1023日下午,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卡荣•欧•凯恩教授一行来我校访问并出席2017级国际班开学典礼,我校李强书记、张幸平校长、李卫东副校长会见来宾并举行会谈。

下午16:00,全体嘉宾与新生合影留念后,中爱双方在学术交流中心贤德厅举行了会谈。会谈由李强书记主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设计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李强书记首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国际班的招生和教学情况。他表示中爱合作办学坚持如故,但是离成功还有距离,我们仍需共同努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推动下,江汉大学和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合作会更加富有成效。阿斯隆理工学院校长卡荣•欧•凯恩教授在发言中表示对这个项目的运营非常的满意,从今年开始也会有越来越多的专业老师到江汉大学来给学生授课,在过去两届的夏令营中,学生在阿斯隆理工学院的表现都非常的好,留下的印象都非常棒。阿斯隆理工学院本年度在爱尔兰理工类大学的排名取得第一位的佳绩,这是多年各方努力的结果,也是社会的认可,希望继续加深两校合作,对进一步发展表示期待。

会谈后,所有嘉宾应邀出席了我校2017级国际班开学典礼。新生们在互动树上贴上写有梦想的标贴,嘉宾们签字留念。开学典礼由李卫东副校长主持。张幸平校长和凯恩校长分别致辞,寄语新生,向经过艰苦努力,以优异成绩进入中爱国际班学习的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希望各位新同学秉承“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成为一名通晓国际规则、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江大人。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学校也将竭尽所能为同学们提供支持,助同学们乘梦起航。祝中爱合作办学友谊之树常青,结出丰硕果实。并共同向新生赠送了镌刻有每位学生学号及姓名的环保金属笔作为入学纪念品。参加今年暑期阿斯隆理工学院访学的2016级国际班同学以中国传统吉祥图形的棉布与AIT标志为元素,设计出体现中国文化与爱尔兰AIT的碰撞与融合的作品赠送给两校校长。典礼现场播放了国际班任课教师的视频和2017级国际班新生入学纪念视频。在数字构成的虚拟世界里,国际班任课老师就好像是魔法师,带领大家去体验从二维到三维,从静态到动态,从无到有的神奇之旅。典礼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设计学院通讯员:屈慧

201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