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渲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7-11-03浏览次数:948

2017112日下午,武汉渲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共同举办的专场招聘宣讲会在J17B110顺利召开。  

公司人事经理冯佩放映了公司宣传片,展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拥有的资质、获得的奖项,以及公司承建的各种项目。渲奇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Passionate""High-quality""Experienced"的精神,有充足的信心发展成为国际一流的游戏制作公司,成为国内外客户最信赖的合作伙伴。  

公司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介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产业结构、组织构架等,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地邀请设计学院的同学们加入本公司实现自己的梦想。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武汉渲奇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有了更深的了解,有些同学表示想去该公司实习。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面对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此次宣讲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参考和借鉴。

 

  

图为渲奇公司宣传图片

  

  

  

图为渲奇公司网站图片

  

  

  

  

图为渲奇公司制作的游戏场景

  

  

  

  

图为渲奇公司制作的游戏人物形象

  

  

  

  

图为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