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在鄂州市第一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多奖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1229

2018年5月12日,鄂州市第一届旅游商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布,设计学院学生孙明汕作品《十二生肖杯垫》获工艺美术品及旅游纪念品类铜奖,梁嘉雯、岑炎芳作品《谐》获特色农副产品及轻工产品类铜奖,奖金各5000元。作品《怪蜀黍》、《五谷丰登》、《十二生肖马克杯》、《巾致》获优秀奖,奖金各1000元。江汉大学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5月28日,设计学院基础部教师团队应鄂州市委的邀请带领学生前往鄂州参加颁奖典礼。基础部副主任张汉军老师代表学院上台领奖,并表示,“基础部教师团队在此次比赛过程中发挥了积极组织协调的作用,认真辅导学生,精心筛选作品,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回馈学院与学校。设计学院基础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不断突破与进取,争取在未来的各项比赛中再创佳绩”。

据悉,大赛组委会共收到来自湖北、安徽、福建、澳门、台湾等地各类创作作品536件,入围复赛的36件作品中,其中有9件作品来自江汉大学设计学院。

  

通讯员郭晓静

稿张天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