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气象 设计学院开展查寝工作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511

     227日中午,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带领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到北13栋和北15B栋宿舍进行查寝工作。

查寝过程中,张艳书记以及辅导员们对同学们返校的生活近况进行了详细询问了解表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开学后的生活作息,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学习。此外,在对学生的宿舍安全和卫生情况的检查中,辅导员们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提出了整改意见,并提醒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最后,张书记与辅导员们向同学送上了新学期的祝愿,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认真学习,明确目标,努力拼搏,收获属于自己的果实。

此次通过设计学院新学期第一次查寝工作,向同学们传达了寝室安全、卫生、文明意识。宿舍是我家,安全卫生靠大家,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卫生,营造安全和谐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以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通讯员:任梦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