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1496

设计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37日下午14设计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在家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并提出了2019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六项举措:一是增设学院就业专线;二是明确院领导和辅导员对口联系系部安排;三是建立并完善招聘企业信息库实现招聘信息共享四是今年筹备组织学院专场大型招聘会五是针对毕业生组织求职应聘专题讲座六是每周编发设计学院《就业工作简报》,增加线上就业宣传,开专栏为学生发布招聘信息及就业服务指南

少军常务副院长首先分析了学院2019年就业工作面临形势,并对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分析现状,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二是明确要求、改进工作,扎实做好2019年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相关教师要早安排、抓进度、重结果。三是调整就业工作考核评价体系,加大考核奖惩力度,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最后,张艳书记总结并强调:全体教职工需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按照要求做好就业工作,要全心全意为学生就业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以点带面地推动就业工作体系建设,完善就业帮扶措施。

通讯员:任晓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