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以修身 俭以养德 ——设计学院“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10-08浏览次数:1480

     2020108日,设计学院于J17B109J17B206开展了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为主题的活动,有100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由陈敏老师主持,辅导员段漫琳老师讲授。会议活动进行顺利

    活动分为三个流程,首先全体在场人员观看一段纪录片,了解了目前世界贫困地区粮食匮乏情况,其次邀请大家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主题,绘制一副海报作品。在场学生纷纷发挥自己的设计灵感,踊跃发言,最后全体《感恩的心》,在阵阵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活动通过对在校学生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学生的道德修养,养成在班级让老师放心,在学校给同学送关心,在社会为他人献爱心的良好行为习惯,使学生不断提升自我,长大后奉献社会,潜移默化中不断提升全校师生的文明素质,为构建和谐社会奠定强大的思想道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