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青年下乡| 江大设计学院开展“联生绘梦,创意童心”主题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1544

2020111日,江汉大学设计学院联生绘梦项目团队在设计学院团委书记周单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武汉市黄陂区木兰水镇主题公园,举办“联生绘梦,创意童心”活动的结项画展。



本次画展邀请到了所有参与联生绘梦活动的留守儿童及其家长,并以小朋友们在美术创意课堂中完成的画作进行展示,旨在通过创意绘画的方式培养孩子们的艺术意识及爱国精神。每一位孩子都拿着自己精心绘制的画作,自信地向大家阐述创意来源和绘画过程。画宇宙的小朋友说未来想当个宇航员,另一个画天安门的小朋友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真的到达北京。各位家长以及木兰水镇的游客们都被这群创意无限、天真烂漫的孩子们吸引,在孩子们的画作上贴上小星星以资鼓励。最后,志愿者们为获奖小朋友颁发奖状与奖品,结项画展完美落幕。



联生绘梦,创意童心”活动告一段落,对于留守儿童们来说,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发挥创意的平台,让孩子们在动手实践中切身体会到艺术创作的乐趣与意义,为未来的德智体美发展奠定基础。而设计学院的志愿者们更是在此次活动中展现出极高的热情与专业性,为社会服务做出贡献的同时提高了自身能力,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理念,向自己也向社会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