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1783


为切实加强学生维护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意识,20201125日,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主题班会,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班会以“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为主题,班主任从《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国家反恐办、市反恐办有关通知精神和《武汉市反恐怖防范系统管理规范》三个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详细介绍了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列举了开展反恐怖主义宣传教育给同学们带来的益处,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提高反恐防恐意识的小秘诀。通过老师们浅显易懂的讲解,同学们对“应对暴力的方式和常识”以及“恐怖袭击发生后该做些什么”有了充分的了解。

本次班会活动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反恐防恐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反恐防恐和避险自救的能力,营造了同学们共同参与反恐防恐活动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