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各班级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497


进一步让学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应知应会,20201124日,设计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组织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班会,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方面知识。

本次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开展,各班主任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具体内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击的十方面的重点黑恶定性知识及校园常见涉黑涉恶知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分享了扫黑除恶的宣传口号列举了国家依法扫除黑恶犯罪的真实事例,号召同学们从这真实案例中吸取教训

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为同学们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体要求、主攻方向、目标任务和惩治重点等,引导同学们深刻学习践行相关文件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扫黑除恶的认识和体会。同时,为建设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