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和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1-01-01浏览次数:1408

2020年12月31日下午,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宣讲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及《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主持,全体党员、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党代会代表、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魏坤同志宣讲了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同志在党代会上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服务武汉发展 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征程》工作报告。他从大会主题、大会背景、过去主要工作回顾,以及学校为实现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提出的“三步走”战略、四大发展理念、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和六个方面的政治保证等方面对报告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对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了细致解读。

与会党员和系(部)教研室主任结合宣讲内容及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结合新时代教育的新要求及设计学专业未来发展思路、方向等问题,畅谈如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代会精神,积极投身高水平城市大学建设。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郭志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国家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出台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对于我们当前及今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深入学习、认真贯彻落实,要深化教育改革,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学研究水平,积极融入武汉 “设计之都”建设,砥砺前行,奋力拼搏,为学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任务贡献设计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