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1899


 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校园环境,展设院学子文明风采,202135日中午,在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组织下,学生志愿者们开展了“美化设院”的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以“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为核心,学生志愿者们分别负责设计学院教学楼、设计学院外围以及学生宿舍楼的垃圾清理。青年志愿者协会提供了志愿者服装和垃圾袋。雷锋同志曾说:“世界上最光荣的事——劳动。”学生志愿者们在绵绵细雨的午后,撑着雨伞,观察着自己周围的每一处地面,努力落实清洁到位的目的。即使地上的垃圾被雨水浸湿,学生志愿者们仍尽心尽力地清理,不让任何一处沾上垃圾。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宣扬了雷锋精神,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心和保护环境的意识。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我们会将雷锋精神牢记于心,应用到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让雷锋精神得以传承和延续。


通讯员:洪雨婕

2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