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涌吧,后浪!” ——设计学院举办新生爱校荣校教育讲座

发布者:谢子瑞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551


“奔涌吧,后浪!”

——设计学院举办新生爱校荣校教育讲座

金秋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帮助新生了解江汉大学,认识设计学院,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设计学院于9月11日举办了4场题为“奔涌吧,后浪”的爱校荣校新生入学教育讲座,近500名学生参加,拉开了新生入学系列教育的序幕。


从教十数年的魏坤副教授,从学校的历史沿革、校园环境、文化气氛、学科优势以及设计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特点、优秀校友等方面向新同学们介绍了有关情况。他还结合设计专业的特点,专门讲述了校徽的设计理念及内涵,解读了“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江大校训以及标志性建筑的风格等。他希望新同学们能在大学生活中坚定目标、努力学习、增长本领、锤炼人生,时刻维护“江”“大““人”的靓丽名片,学以致用,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设计人才。



听完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接受了教育洗礼,提升了爱校情怀,感悟了母校力量,并开始思考如何规划大学生涯,更有动力、有目标地做到“来英雄之城、读美丽江大、做新武汉人。”

(设计学院学工办 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