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五湖四海聚江城,中秋月圆梦江大

发布者:谢子瑞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500

五湖四海聚江城,中秋月圆梦江大

“海上生明月,天下共此时。”又到中秋月圆时。在象征着团圆美好的中华民族传统佳节到来之际,来自祖国四面八方五湖四海的设计学子齐聚江城,踏上求学之旅,开启圆梦时刻。为此,设计学院举办了以“五湖四海聚江城,中秋月圆梦江大”为主题的系列中秋活动。

军训进入第三天,正值中秋佳节前夕,学校制作了江大特色月饼。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万波,常务副院长邹少军,党委副书记黄鹂以及全体辅导员前往军训场慰问教官和学生并送上学校专门订制的月饼。万书记代表学院祝大家中秋快乐,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磨练意志,砥砺品格,增强国防观念和组织纪律性,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

中秋之夜,圆月与散落的星光点缀着夜空,设计学院在J17教学楼中庭举办了中秋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分为四个部分:送祝福,传递家国情怀;收礼物,感恩母校关怀;猜灯谜,体验传统文化;套福圈,共享欢乐情谊。

让师生们十分难忘的当属送祝福的环节。6条满含着设院师生热情与期待的横幅带着满满的温馨与感动铺设于教学楼中庭。同学们在这难忘的中秋之夜写下对自己、对未来对亲朋、对母校、对祖国深深祝福和最美好的祝愿。

中秋是一个阖家团圆的节日,我们来自祖国不同的地方,因同样的梦想、同样的青春相聚在美丽的三角湖畔,这次特殊意义的“团圆”让师生们内心澎湃。殷殷期盼和无限憧憬,欢乐地交流着、期许着、行动着,大家一起捧起横幅,月亮为证,大声喊出:“我是设计人,我在武汉祝愿山河无恙,家国平安!”

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历史与未来交汇的2021年,是整个中华民族的圆梦时刻。小康梦圆,飞天梦圆,冬奥梦圆,复兴路上的中华儿女的奋进梦圆。我们都是追梦人,我们将努力学习,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贡献力量!

设计学院学工办周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