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院•我赞美”――设计学院喜迎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976

20131156日,江汉大学第一届“我的学院・我赞美”招生就业宣传作品比赛在师生活动中心举行,我院斩获招生宣传作品一等奖、就业宣传作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江汉大学第一届“我的学院・我赞美”活动,全校共18个学院参加此次比赛,各学院通过精心准备,积极传达江汉大学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办学理念。设计学院招生宣传作品充分利用设计学院的专业优势,采用诙谐幽默的动画方式,全面介绍武汉、江汉大学以及设计学院,促进全国各地高考学子对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充满兴趣,激发他们加入设计学院这个温馨的大家庭的热情;就业宣传作品详细介绍我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就业方向所取得的硕果,加强用人单位对我院学生工作能力有了新的认识。

在我院领导老师的充分重视下,经过专业老师与同学们一次次的反复修改,最终,我院以90.75的最高分赢得本次招生宣传比赛的第一名、就业宣传比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我院的招生就业宣传作品得到了用人单位和学校领导的一致好评。

 设计学院一直秉持着“学以致用”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通过大学学习,促进学生更加适应社会的发展与用人单位的需求。

 

(设计学院  邓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