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1180

    2013117日,在设计学院A203举行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学生见面会暨两院相关专业交接仪式。参加本次见面会的有设计学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张砚、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宗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德顺、两院各办负责人以及两院相关专业学生。

在交接会议正式开始前,设计学院副院长宗微与即将前往美术学院的同学进行深切交流,宗院长在送上祝福的同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孩子们要调整心态,鼓励同学们尽快熟悉新的学习环境,在美术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交接会议正式开始,由设计学院学办主任文俊锋主持,文主任首先介绍两院学生工作的交接背景,她表示,从长远的角度出发,今天的交接正是为了两院学生未来更好的发展。随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宗微、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德顺分别致欢迎词,鼓励同学们无论在设计学院还是美术学院,都要好好学习,两个学院的大门向所有同学敞开。紧接着,设计学院院长助理蒋萦、美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孙凯分别就两院具体情况作以详细介绍,帮助进入两院的新同学尽快融入各自学院的氛围当中。

    此次交接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两院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学生服务效率,促进学院专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努力培养综合素质高、社会适应能力强的优秀大学生。

设计学院通讯社 俞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