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助推武汉时尚产业 设计学院参与武汉国际时装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1-18浏览次数:1117

第二届武汉国际时装周暨首届服装博览会,1114日晚上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国内外知名设计师与汉派服装领袖齐聚一堂,联袂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时装盛宴。

光影斑驳的T台上,30位国内外模特惊艳亮相。意大利奢侈品牌TruTrussardi等近百套前卫时装,成为开幕式最吸引眼球的风景线。

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谭仁杰、党委副书记王南南等出席了开幕式。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在院党委书记张艳的带领下,参与此次开幕式的服装设计、开场舞表演、舞台视频及音频制作等工作。设计学院江莎莉老师被聘为汉派时装企业抱团打造的集合新品牌――“汉工厂”的首席设计师。江汉大学设计学院用自己力量为武汉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省市各大媒体报道了此次国际时装周开幕式活动。

                                       (设计学院 秦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