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肥沃的“土壤”寻找优秀的“种子”――2014年江汉大学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6浏览次数:1024

    2013123日,我校2014年艺术类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在设计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主持,校招生就业处范纯新处长为参与即将奋斗在招生宣传一线的美术及设计学院教职人员带来了热情的指导。

    范处长借用校党委书记谭仁杰教授的一句话“学校是一片肥沃的土壤,招生宣传工作就是为了这片土壤寻找更优质的种子”,强调招生宣传工作对于学校软实力建设的重要性。范处长表示,招生工作必须秉承真实性原则,引领学校及学生的认同感。强调招生宣传一线的教职人员代表学校的形象,必须充满自信,尽力尽心工作。同时重申工作纪律,不收礼、无特权,确保出行安全。会上,参与浙江地区招生宣传工作的教师也分享了招生宣传的经验,为接下来的工作提供了有意义的指导。

    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区域纵横全国,涵盖了北京、上海、广东、四川、山东等17个省份与地区。大家共同表示期望在此次动员大会后,2014年江汉大学艺术类报考人数能够再创新高,为学校这片土壤寻找到更优质的“种子”。

通讯员: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