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喜获第十五届“中南星奖”大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09浏览次数:1193

1126日第十五届中南六省区“中南星奖”设计艺术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南六省区包装设计协会(广东省、广西区、湖南省、湖北省、河南省、海南省包协设计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两年一届的大赛事,该赛事自1985年创办以来,每两年举办一届,由6省区轮流做东,从未间断。本届中南星奖特设立专业组和学生组两大赛区,面向六省募集作品3800余件。我院视觉设计系平面专业师生在本次大赛中硕果累累,囊括金银铜各级奖项,其中学生组田根阳、郭玲玉的包装设计作品分别荣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学生组陈峥嵘、唐剑锋共同创作的海报作品荣获得大赛二等奖,教师组魏坤老师获得大赛金奖,丁一、何轩老师获得大赛铜奖。

    湖北省包装技术协会设计委员会副秘书长周静表示,“中南星奖”的评奖标准涵盖4个方面,即品牌突出、简约环保、货真价实、文化气质。希望设计学院学子在此成果的鼓励下,再接再厉完成更好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