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印象》系列丛书首发 王心耀院长两幅作品入选美术卷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1070

由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唐良智作序的,《武汉印象》系列丛书近日首发。《武汉印象•2013》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武汉出版社出版,一套四本,分别是散文、美术、摄影、书法,收录了近年来创作的关于武汉的近300件作品。作者中有作家、画家、书法家、摄影家、院士,也有普通市民、中小学生及国际友人,他们从自己亲身感受出发,表达对武汉这座城市的印象和观感。

据了解,《武汉印象•2013》该书首印4万套,将通过全市四星级以上酒店客房、地铁站、银行网点,及机场、火车站等渠道让公众免费阅读,作为外宣礼品向来汉客人赠送。

    《武汉印象  美术卷》,是从举办了三届的武汉印象美术作品展中,精选的50幅代表性作品,美术学院、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教授的两幅油画老巷系列入选美术卷,设计学院李瑞洪担任美术卷的文字撰稿,为每幅作品撰写了点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