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中日文化 展现精品佳作――记江汉大学、日本大分艺术文化短期大学第四届美术作品联展开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964

                              融合中日文化  展现精品佳作

 

            ――记江汉大学、日本大分艺术文化短期大学第四届美术作品联展开幕

 

   6月13日上午10:00江汉大学美术馆迎来了第四届中国江汉大学日本大分艺术文化短期大学美术作品联展,出席开幕仪式的有江汉大学校长杨卫东、副校长桑建平等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曹琳主持,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为开幕式致辞,江汉大学副校长桑建平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奖,杨卫东校长宣布展览开幕。

 

   观展期间设计学院副院长曹琳向杨校长和桑校长等在场领导详细地介绍了学生的每部作品,作品中寓含着的深层意义均被画面展现的活灵活现、生动形象。杨校长和桑校长仔细地观看了每一部作品并对学生的空间构思想象力及丰富地联想力给予了大力地赞扬,并指出在今后的教学模式中要加大对外国际学术交流和学习,培养高素质创新性人才。

   

江汉大学与日本大分艺术文化短期大学自2011年举办第一届美术作品联展以来,两校联合展览成果斐然。此次联合展览是两校之间创意的再次碰撞,是两校学生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满载着两校间的深厚友谊与教育成果。

                                                      设计学院   肖帅

 

设计学院副院长曹琳主持开幕式

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艳为开幕式致辞

 

参加开幕式的校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

江汉大学副校长桑建平为获奖学生颁奖

 

江汉大学杨卫东校长宣布展览开幕

 

设计学院曹琳副院长陪同校领导观展场景

 

校领导及学校各职能部门相关负责领导观展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