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在下一个转角”―平面专业教研室系列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19浏览次数:950

               成功在下一个转角”―平面专业教研室系列活动

    

    在大学二年级选择专业方向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设计学院平面教研室为了让13级学生更加了解和认识平面设计专业,于近日开展了“成功在下一个转角”系列活动。

  “你就是我的唯一”,因材施教,以人为本,这是平面设计专业一直信奉的教学理念。不管你来还是不来,有一些东西只有平面设计专业能够给你,就像歌词里说道“你若不离不弃,我便生死相依”。

    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的学子在每年赛事获奖上也是江汉大学的佼佼者,每年均有平面专业学子摘得校长及国家奖学金;每年获省级以上奖项多达400余项,学生创意渗透到宝马、百度、优酷、新浪、联想、伊利、蒙牛、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万达等知名企业。

    平面教研室率先掀起的系列标语宣传活动不仅在学院各专业和学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和呼声,而且也得到了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官方微信的大力推荐和宣传。(设计学院 肖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