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二届(2014)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学生组)项目评选中斩获二等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2浏览次数:838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2014)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学生组)项目评选中斩获二等奖

 

第二届(2014)中国梦绿色建筑创意设计大赛(学生组)项目获奖公布。本次竞赛学生组项目经过两轮专家投票,入围稿件共155个。最终经过第三轮投票,江汉大学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12级王庆周组作品《思》荣获二等奖(奖金1000元+奖牌+证书+展会展览巡展),邹万成组作品《老有所乐》荣获最佳绿色设计奖,他们的作品将会在今年参加全国展会巡展。2014年7月10日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颁奖典礼。 

本次竞赛的参加结合了环艺12级《建筑初步》课程教学的探索与改革,一方面基于课题研究的建筑初步知识学习,另一方面在教学中鼓励学生利用比赛的机会加强与评委专家及其他高校同学的交流。通过本次教学探索,组委会对我校环境设计专业基础课程教学质量表示认可,学生也在课程和比赛中获得了更多的专家学者的指导,提升了自身的专业水平。

                    中国梦绿建筑设计大赛 王庆周作品《思》 

                                          邹万成作品《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