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学院奖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1016

我院学子学院奖上再创佳绩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承办的第十二届(2013-2014)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日前由组委会公布了官方获奖名单,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平面教研室选送的作品从全国11360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产生等级奖作品1件,优秀奖、入围奖作品83件,获奖作品数量再创新高。

其中,由平面教研室丁一老师指导、2011级平面设计专业学生肖潇、关凯桦、梁前创作的作品《盼你很久了》,经过企业评审团、高校评审团、广告实务届评审团三个阶段的评选,获得营销策划类等级奖项,并受邀于7月18日前往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参加颁奖典礼。

    另外,江汉大学设计学院选送的作品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113601件作品之中脱颖而出,共计获得本届学院奖优秀奖、入围奖83项奖项。

第十二届(2013-2014)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80911组,113601件作品,庞大的数字昭示着学院奖广泛的影响力。学院奖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攻杀昂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权威广告专业奖项,经过十二届的沿革,在各大高校中深入人心,坚持“高水平、高规格”,不仅在广告类专业学生当中具有极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也成为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甄选人才的重要依据。

设计学院平面设计专业学生近年来在学院奖上连获佳绩,是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方式在实践中的成功体现平面专业学子今后的同类比赛中斩获更多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