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作品荣获2014上海国际印刷周《’纸上》创意设计大奖金银铜奖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11浏览次数:858

院学生作品荣获

2014上海国际印刷周《’纸上》创意设计大奖金银铜奖

 

    2014年7月6日,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了一年一度的上海国际印刷周系列展览活动。上海国际印刷周是展示国内外印刷、出版、包装、新材料、新科学、新技术创意交流的平台。作为本届国际印刷周主要活动之一的2014《’纸上》创意设计大奖以“设计,再设计”为主题,面向全国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出版社、印刷包装企业及专业设计机构评选优秀作品,旨在鼓励广大艺术设计师秉承将个人艺术追求融入时代发展的创作导向和价值取向,引导设计作品向产业化转变。在此次展览中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平面设计方向学生荣获佳绩。选送的作品《蚀品――食品之丧》(作者袁甲)获大赛金奖,作品《觅菩提》(作者万天卉)获大赛银奖,作品《TASTY 考研英语词汇》(作者马亚楠)、作品《指尖行》(作者孙晋媛)、作品《不说,就真的来不及了》(作者李茜)分别获大赛铜奖,另有3件作品获优秀奖,平面教研室丁一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展览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印刷发行司、上海市新闻出版局主办,展览通过每位艺术家创作的不同作品来关注《’纸上》艺术所具有的时代性、观念性,让《’纸上》艺术作品更加绿色环保,更符合社会和时代发展的需求,并传承中国辉煌的纸文化艺术。

 在展览现场,我院代表与来自国内出版社、设计公司、各大高校的老师们和获奖者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在展览中,2014《’纸上》创意设计大奖展区的几十件作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这个彰显创意特色的展区,为我院学生和国内外众多企业搭建了一个对接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生设计作品的大胆创新和勇于突破的设计理念,充分展现了我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