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子在武汉电视超模大赛总决赛上摘得桂冠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16浏览次数:899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服装表演专业学子在武汉电视超模大赛总决赛上摘得桂冠

     2014中国(武汉)电视超模大赛自3月份正式启动,历时长达5个多月;大赛总决赛于8月15日晚完美收官,大赛分为平面组和T台组。江汉大学设计学院13级服装表演专业学生高彤凭借现场观众的超高人气及自身独特优势一路过关斩将,自大赛启动之日19岁的女生高彤就脱颖而出,成为晋级36强的第一人。昨晚,她不负众望;通过自身平时的努力付出,成为T台上一颗耀眼的星夺得了武汉电视超模大赛总决赛模特T台组冠军并获得25万骏马Q5轿车一台。这只是一个开始,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年大学生活中她将走得更远,为学院和学校赢得更多的荣誉。

    中国(武汉)电视超模大赛是华中地区最具影响力和最高水准的职业模特赛事,是武汉广播电视台联手中国顶级模特机构东方宾利文化发展中心、新丝路共同创办的时尚活动,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选美活动。

    大赛为中部乃至全国优秀模特人才提供发展平台同时,更是致力于引领中部地区的时尚文化。从2010年至今,赛事规格由地方性的职业模特选拔赛事(三届新丝路中国湖北模特大赛)快速成长为领跑中部地区的中国(武汉)电视超模大赛,影响力和关注度逐日递增。                       

                                               设计学院  肖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