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环境设计专业学子在2014年第八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上斩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8-25浏览次数:815

院环境设计专业学子在2014年第八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上斩获佳绩

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是2007年始由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网、美国室内设计中文版杂志共同创办的年度设计赛事,旨在关注年轻设计师的成长,搭建新锐设计师与设计大师的交流平台,提高室内设计的水平,不断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在设计名师和众多年轻设计师的积极参与与支持下,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已经成为业内最具影响的赛事之一。一批批年轻设计师借由大赛,获得难得的学习与发展机会,逐渐成长为室内设计行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2014年8月15-16日,第八届大师选助手设计新锐选拔赛决赛及颁奖仪式在三亚半山半岛洲际酒店成功举办。大赛历时近5个月,近2000名选手参与,经过初赛与复赛两轮网络选拔,45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获得决赛权,与八位大师齐聚三亚,进行一场设计名师与设计新秀之间的交流与对话。16日决赛,每位决赛选手都经过了快题点评、拓展训练和综合素质评定三大考验,最终环境设计室内方向贾飞同学凭借自身的设计才能与良好的赛场表现杀出重围,成功赢得在大师身边工作和学习的机会,并获得由大师亲笔签名的“优胜奖”获奖证书。同时贾飞同学还与全国其他十名选手一起赢得专业评审团和支持企业的青睐,获得“明日之星”的荣誉。

贾飞同学次取得佳绩补充了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一次零的突破,同时也是环境设计专业在课程教改及教学中强调学生设计综合能力的培养,注重专业基础的夯实及专业实践能力的锻炼等教学思想的反映。专业评审委员会及支持企业也对学院的教学表示认可,并将在下一届的大师选助手高校巡讲中加强与学院的交流合作。

台湾凯奕设计设计总监房元凯为明日之星贾飞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