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领精神 跟党争做好青年 --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学习二十大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者:韩清越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634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重大原则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是哪三件”……10月28日,江汉大学设计学院一场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如火如荼进行,活动采取现场抢答进行,学生党员参与热情高,学习氛围浓。





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不断探索更具感染力的活动形式,通过以竞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方式,推动学生党员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号召学生党员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同学们为这种融政治性、时代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支部活动形式点赞,竞答活动后仍意犹未尽地分享着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供稿:周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