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张雅婷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10


2023217日,设计学院在J17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委书记万波同志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部分教授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职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学校第巡回督导组组长王小净和联络员彭澜与会指导。

会上,党委书记万波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2022年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报告;随后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然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帮助,班子成员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并将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加强整改,切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学校第二督查组组长王小净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认真贯彻上级要求,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材料完整、剖析原因深刻、相互批评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她强调,学院要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要做到立行立改,在抓好整改的基础上,形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并按学校要求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以及相关材料报送工作。

设计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工作,推动作风整体转变,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学院发展的优势,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思想保证,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