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

发布者:张雅婷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2023年4月20日,设计学院在多功能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波主持,学院领导和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万波同志传达了江汉大学党委书记覃道明同志、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毅同志在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江汉大学《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万波同志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和相关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前思考,主动谋划,具体计划,迅速行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全面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与思想保证,为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