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璀璨“新”光,设计英才,等你到来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0



 丹桂花开,荷香满塘,

 奔赴山海,不负热爱。

 又是一年迎新季,我们满怀期待

 又是一年相遇时,我们甚是欢喜

 与君相逢,开启崭新华章,征程从这里起航




826日,迎着晨曦,设计学院的迎新队伍早早来到迎新点,期盼着萌新们的到来。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设院与你来日方长。热情活跃的心情瞬间点燃了迎新现场的气氛。随处可见忙碌的党员志愿者们,从办理入学手续到搬运行李、指引带路再到后勤保障,为萌新们一路护航。面对新生和家长的疑问,学姐学长们耐心解答有求必应。初见即如故,便迅速拉近萌新与设院的距离。一句“我帮你”、一句“我来吧”是初会时,暖心的相助;一张设计学院J17的专属肩章、一张手签的防电诈承诺书,是初逢时,温情的关怀。

 “绘”聚设计学院,共谱青春华章。今年的迎新现场,学院为各位新生特意举办了“绘”聚新锐,启设计之旅为主题的打卡签到活动。小萌新们秒变创意设计师,展现热情与活力。留影、签名、手绘……青春与梦想在江大绽放。不一会儿,签到墙上便展现出一幅幅Q版头像、一张张呆萌表情,在小设计师们的创作下,它们青春萌动、可爱率真,凸显了2023级设计新生的青春风采。让我们来欣赏一下他们的作品吧!


迎新现场,许多新生与家人共同前来,逛校园,分享这份喜悦。多位新生分享了自己初见江大、初见学院的感受。有的说“希望可以顺利度过大学生活,利用大学生活锻炼自己,促使自己成长”;有的以“成绩证明过去,荣耀仍在未来,谱一首努力之歌唱响青春的战场,永远昂扬,在路上”激励着自己;有的提到“自己步入大学即将褪去稚气的外衣,即将赶赴人生的下一段旅程,相信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一定会是五彩斑斓,诗意浪漫,精彩纷呈”……


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新的蓝图等你设计,新的校园等你添彩。2023级设计青年们,期待你们的青春“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