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383

为贯彻落实《江汉大学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8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该项活动。党委书记、院长万波讲授廉政党课,党委委员魏坤教授进行纪律教育专题培训,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万波同志以《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为主题讲授廉政党课,他从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效和宝贵经验、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要求大家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与法纪保证。

魏坤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他强调,学院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全面查找廉洁风险点,筑牢思想防线,坚守法纪红线;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保持清醒头脑,筑牢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堤坝。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异化的情感》。


图为:党委书记万波讲廉政党课

 

图为:党委委员魏坤进行纪律教育专题培训


图为:党员同志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开展本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坚持廉洁底线,积极担当作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