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校企交流,共谋合作共赢 ——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与设计学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10

2023914日上午,武汉爱帝集团有限公司胡萍总经理带队来到江汉大学,与设计学院全体院领导及系部负责人座谈,并参观了学生工作室、实验室及多媒体教室。

座谈会上,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万波教授对胡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规模、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社会服务、合作办学、参赛获奖、知名校友、媒体关注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设计学院的情况。接着,爱帝集团胡萍总经理介绍了爱帝集团的发展历程,研发及销售模式,以及未五年的规划。听完胡总的介绍,其他院领导及系部负责人也分别从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及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新的校企共建模式。最后,经过充分的沟通交流,双方在视觉设计、品牌营销、学生就创业、城市礼物及跨境电商等多领域达成了合作意向。

座谈会结束后,胡萍总经理在万波书记及江莎莉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教学及实验场地。她表示,设计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方向及教学模式都契合爱帝集团的需求,希望能加强与设计学院的交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通讯员:屈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