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社校联动聚合力 齐学共建携手同行谱新篇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4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1019日下午,设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与江大园社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党建引领社校联动聚合力 齐学共建携手同行谱新篇”为主题,在设计学院多功能厅举行。江大园社区党委书记黄艳、设计学院党委书记万波、商学院党委书记张捍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琮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赵友发,以及70余人教师党员、社区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魏坤主持。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后,黄艳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尤其是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的指示。张捍萍书记介绍了中央、全省、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会议的召开情况。体育学院张琮玫书记讲授了认真学习“落实在一线”系列评论的重要性,表示解决问题的关键在于抓落实。

为了加强教职工纪律意识和执行力,赵友发书记通过通报反面典型的方式,引导教职工树立正确的纪律观念。同时,万波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一章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帮助教职工全面理解纪律处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外,教育学院董华老师讲授了心理健康的微课,帮助大家利用心理知识,更好地认识自己和他人,提高自我调节能力。

讲座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一同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江汉大学的发展历程和文化传承,进一步提高了校园文化认同感。


本次社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党支部之间的凝聚力,也促进了党员们在交流学习的过程中,加深彼此之间的了解。今后,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商学院、体育学院、教育学院将与江大园社区持续加强合作,为共同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的融合发展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