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资助暖人心——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情暖江大”棉衣发放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寒冬虽至,温暖如故。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温暖过冬,彰显资助育人情怀,2023125日,由江汉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筹划,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情暖江大”棉衣发放活动。党委副书记唐浪、辅导员老师们共同参与了此项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听到有棉服可以领,兴高采烈,早早便来到学院中庭,领取专属过冬礼包。在志愿者的协调下,现场井然有序,不时传出夸赞江大、感恩江大的声音。在拿到心仪的棉衣时,学生们迫不及待的上身试穿,崭新而保暖的新衣使得同学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纷纷拿出相机记录下自己最美的一刻,并为江大点赞。一位23级新生激动地对老师讲道:“我太开心了,没想到学校还为我们准备了惊喜。”另一位学生讲道:“这是我收到的第一份新年礼物!谢谢江大!”

资助是一项重要的暖民心、惠民生工程。从寒暑假的家访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从各类奖学金评选到“添翼工程”资助育人项目,无论是在物质还是精神上,无不流露着学校的关怀。今后,设计学院将继续在党委学工部资助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开展资助工作,将温情送达每位学生的心中。

(设计学院 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