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妙物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985

         109日,武汉妙物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到江汉大学J04B111教室举行校园招聘宣讲会。设计学院学生积极参加了本次招聘会。妙物(中国)建筑装饰集团是一家集室内外建筑设计、装饰工程设计施工、软装设计及采购、收纳系统家具设计生产于一体的精装住宅产业化配套综合服务机构,拥有十多年房地产产品线设计经验,在全国范围内为知名的地产开发商设计规划售楼处、样板间、精装交楼标准等空间,并为众多上市公司之企业总部、会所以及企业集团规划空间并且执行工程落地。

本次校园招聘职位涉及施工图设计师、方案设计师、机电设计师、人力资源等职位。公司招聘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介绍了武汉妙物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职业发展方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公司理念与发展战略。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职业发展、晋升道路、薪资待遇等问题踊跃提问,负责人逐一回答并给出建议,本次招聘宣讲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通讯组余润皓

  

  

  

  

IMG_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