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体联及军运会执委会主席、秘书长等一行参观设计学院“新·生"专题作品展

发布者:张天箫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150

 

1018日上午,国际军体联及军运会执委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秘书长曼比·科伊塔等一行莅临江汉大学调研,在武汉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和江汉大学副校长陈功江等领导的陪同下,一同在学校美术馆参观了设计学院“新·生”专题作品展。

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少军和基础部毛蕾老师分别给来访嘉宾介绍了展览基本情况,对现场展品进行了一一介绍。来宾们边参观边与陪同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赫尔维·皮奇里洛主席对学生们运用综合设计方法创作的作品非常喜欢,赫尔维·皮奇里洛主席说:“看到学生们充满想象力的设计作品,能感受到他们在这里学习生活很幸福。”

据悉,设计学院第二届“新·生”专题展于20181015日在江汉大学美术馆正式开幕以来,吸引了众多在校师生及校外嘉宾前来观看,深受好评。

(江汉大学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