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在校学生“答疑解惑”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1798

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为在校学生答疑解惑

1111日上午900,江汉大学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江汉大学明德酒店仁德厅举行。设计学院9名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我院80后新生代童话作家”邹超颖作为优秀校友代表上台发表讲话。

 下午14:00, 我院9名优秀校友在设计学院会议室开展2018校友交流会,党委副书记郭志勇,学工办主任张悦,教师代表魏坤以及8名在校优秀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首先魏坤老师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家,并向校友们传达了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也希望在这次交流会中,优秀校友们能站在“过来人”的角度为学弟学妹们提出更多的建议和忠告。

 在交流会中,“创业与学业该如何抉择?”这个问题多次被同学们问到,2005级动画专业的校友魏凯回答:“不论你做什么,你越往后走,会发现需要的专业水平越高,当你还在学校时,本职工作还是学习,你把自己的专业知识历练好了,什么时候创业都不是问题。”同是2005级动画专业的校友邹超颖在被问到“如何坚持去做一件事”时则告诉学弟学妹们,“我们不论达到什么样的成就,始终是在梦想的路上进行探索,专业性的学习会滋养梦想,能够打开你的思维,开阔你的视野,让你看得到梦想的方向。如果你喜欢,你就会坚持。”

 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畅所欲言,学弟学妹们提出了许多自己在大学中的困惑与迷茫之处,校友们也一一用自己的经验帮他们答疑解惑。郭志勇书记最后总结道:“这次交流会探讨的范围广阔,学长学姐们分享的内容丰富、扎实,希望校友们的分享能让在校的你们少走弯路,也希望你们用自己的实践给出自己满意的答案!”

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