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风采|江大设计学院之数字媒体设计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1848

江汉大学 - 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

 Visual Communication Design (Digital Media Design)


        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 是走在信息时代发展前沿的综合应用学科。

        本专业结合目前设计领域的发展趋势,以数字媒体传播为基础,以人工智能交互体验为探索目标,以科学与艺术的融合为发展方向。在大数据和互联网的时代趋势下,培养具备开拓性创新性,具有跨界与融合性的复合型应用性高级人才



专业实验室

        

本专业实验室及学生工作室配置色彩通道抠像摄影棚,配套电动可变拍摄轻轨、轻量化摇臂等。拍摄设备SONY系列4K摄像机、尼康D5单反相机及各标准镜头等。摄影及特效方面配置SONY摄像机组件、大疆精灵无人机、雅马哈调音台、VR头盔设备及全息投影等设备,充分满足了同学们日常学习的需要。

1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学生工作室

        十井工作室是以“赛事制“项目制”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生提供良好合作交流平台的学生工作室。




毕业设计

        

每年四月设计学院的毕业设计作品展中,本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都会展现最新的数字媒体应用,充分探究人机之间的关系和体验,专注科学与艺术的融合,结合数字传播与IP策划,并深入探讨人文、科学、生命等多维度主题,推出了一系列方向各异、风格独特的优秀作品。



交流活动

        

       举办一学年一度的数媒体验周活动,吸引各专业同学前来交流学习,每年以全新的主题探讨数字媒体和科技生活的发展,倡导趣味学习,分享综合创意,提升专业认知

        除此之外,每年配合学院学术周活动,邀请一系列专业大咖前来演讲教学,让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之余开拓眼界,了解市场,增强社会认知力。


  


        本专业积极参与各阶学科竞赛,在近五年内获得国家级奖项55省级奖项90


升学及就业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数字媒体设计是一个集艺术和科技的交叉学科领域。

        毕业生就业率达93.6%


部分毕业生升学院校




欢迎报考

江汉大学 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

期待与有缘的你

相聚在江汉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