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3名高中学子赴江汉大学游学夏令营开营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721

7月1日,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53名学生赴江汉大学开展为期5天的游学夏令营活动,开营仪式于下午16:00在设计学院办公楼中庭举行。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彭燃作为本次开营仪式的主持人,介绍了到场来宾和即将与同学们共同度过接下来研学时光的老师们。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邹少军致开幕辞,对来访师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我想经过我们的共同努力,把这次夏令营打造为研学之旅、快乐之旅、友谊之旅,充分感受江大的美丽,感受艺术的魅力,在江大爱上艺术!”邹院长说道。

随后,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教导主任兼科研主任吉栋磊致辞,对江汉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江汉大学美术学院表示感谢。他还提到他们学校有一名正在填报志愿的高考生,非常希望能够报取江汉大学,这也证明了江汉大学的优秀之处,希望此次来到江大的同学们能够珍惜这次研学机会,好好学习。

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吉栋磊老师作为代表向江汉大学赠送礼物,与江汉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杨光敏合影留念。最后由杨光敏处长宣布游学夏令营正式开营。

开营仪式结束后,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的师生们分为三组,参观设计学院的阅览室、咖啡厅、学生工作室等,深入感受设计学院的学习氛围与文化。

在接下来的研学中,设计学院准备了“前沿设计及未来设计发展趋势”讲座、可持续设计工作坊等活动,上海大学市北附属中学的同学们将和设计学院的老师与学生们全方位交流。

(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