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情花意"——江大设计学院为老师举办专属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1846

     今年的教师是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设计学院为老师们准备了“小惊喜”。9月9日中午12点半在阅览室举办了“师情花意——教师节邀您来插花”主题教师节活动。

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首先致辞,表示通过此次插花活动,对设计学院各位老师表达谢意、赞许与祝福,希望大家玩得尽兴,笑的开心,能度过一个愉快而又难忘的教师节。

服装设计系张晗老师作为东方小原流花道四级家元教授,她以《遇见花艺》为主题,讲授了花道的相关知识和插花步骤与技巧。

随后,老师们动手做出属于自己的花作。在阅览室中,一股热闹非凡的景象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紧接着,老师们参与创作完之后,张老师作了简单的点评,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分别通过掌声、笑声、“嘘声”评选出了外教Ana老师“最佳作品奖”、艾青老师“最具创意奖”、卢垠光老师“最具潜力奖”。

在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学院特意为教师准备了这一项师情花意的活动,邀请教师们来插花。活动里老师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比花更美!本次活动不但促进了设计学院全体老师们的关系,还展现了设计学院全体老师们的动人风采。

在教师节这个属于全体老师的节日设计学院以花言“谢”、“爱”也祝愿各位老师容颜如花一样美丽可爱爱情如花一样一般热烈绽放生活如花一般清香淡雅

除了插花活动以外,设计学院各个学生工作室为教师节设计了多张海报,用设计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与敬意,为老师们送上最热情的祝福。

  

通讯员: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