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子在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1366

9月5日,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出炉,此次比赛900家单位参赛,征集作品近3.6万件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共斩获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并且为江汉大学捧回了优秀组织奖。

作品《山外山》5G时代的到来之际,结合新零售、物联网等进行线上线下等销售模式,整体提升实体书店的影响力,打造一座具有具有复合业态多模式的实体空间。作品《老幼所乐》将幼儿园和养老院结合在一起,让幼儿园的小朋友能学到尊重老人的良好品德。每个作品都展现了设计学院学子的创意与才能。

据了解,第七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奖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着“政府主办,专家主导,学生主体,社会参与,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激发师生艺术创意,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国际交流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