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学子在2019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获得铜奖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09-20浏览次数:1636

近日,2019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评选结果公布,江汉大学设计学院学子作品在公益广告类获1个铜奖、4个优秀奖,在环境设计公益类获1个铜奖,2个优秀奖,环境设计系王云龙老师和基础部赵丹青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据了解,此次比赛征集作品共1010件。

由赵丹青老师指导的邱应琪的作品《部首看百态系列》以汉字的偏旁部首引出对“钱”、“财”、“人”等进一步思考,王云龙老师指导的郑林昌、郑志江、符盈盈的作品《山外山平立剖图纸》在5G时代的到来之际,结合新零售、物联网等进行线上线下等销售模式,整体提升实体书店的影响力,打造一座具有具有复合业态多模式的实体空间。

2019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大学生公益设计创意大赛是由贵州省教育厅指导,中国-东盟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主办,贵州理工学院承办的赛事,致力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为区域经济和产教融合、文化和教育互学互鉴搭建交流和竞技展示平台,为“一带一路”沿线各国高校深化广告及文化创意产业专业人才培养、推进大学生国际广告和文化创意产业学术交流提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