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改造——你看这个设计学院,变化多大!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10-05浏览次数:1756


开学已经一个多月了
大家是不是早已经发现了设计学院的小变化呢
一起来看看吧


/文创工作室/



文创工作室位于设计学院教学楼B106,是江汉大学设计学院成立的,以师生为主体,开展与文创有关的教学与研究、设计与创作,以及产品制作与营销推广等方面教学与实践活动的工作室。


/实验班教室/



位于设计学院教学楼二楼的实验班教室也在暑假竣工,整合创新设计实验班是设计学院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所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实验班打破原来分专业培养、大班授课的模式,顺应“大设计”时代,根据社会需要培养复合型人才。在设计教学上,注重素质与能力的提升,同时关注设计思维与社会、商业之间的联系。通过信息化教育和交互式学习,使学生更善于思考与分析,在各个方面得到提升。


/多功能厅/



在设计学院办公楼一楼的多功能厅是为进一步提升“双一流”建设而建,装有一流的投影及音响设备,具有举办讲座、学术沙龙、工作坊等活动的多种功能。

/其他/



2009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毕业生们,在毕业十年之际,将这座“I Love DESIGN”的雕塑送给了设计学院,路过的老师同学们纷纷合影,成为了设计学院新的“网红打卡处”。



暑假期间设计学院大部分教室都安装上了空调,剩下还没有空调的教室也会在不久之后,也加入拥有空调的行列中来。


设计学院在暑期的改造
是为了让同学们拥有更好的学习环境

舒适的教室,漂亮的工作室高级且实用的多功能厅

希望能让同学们像设计学院新伫立的雕塑上写的一样

爱设计,爱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