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评选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

发布者:屈慧发布时间:2019-10-07浏览次数:1079

10月5日中午,设计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2018-2019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参加本次评审会的有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艳、常务副院长邹少军、副院长曹琳、副书记郭志勇以及各系部教研室负责人、相关职能人员和学生代表等。

主持人介绍到场评委组成及候选人情况、评分规则等内容后,11位候选人按抽签顺序先后上台以PPT的形式进行汇报。在汇报环节中,候选人通过PPT分别个人学习、专业比赛、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展示自己。他们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比赛屡屡获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全面发展,给全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候选人演讲完毕后,学院领导对本次参选的设计学子进行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设计学子努力提升自我,参与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并展示出自己的特色和风采。

最终,共有五名学生通过此次评审,入围名单在学院领导小组审核后通过学院官网、LED屏等方式进行公示。

  

通讯员:黄妤欣、李宇涵